2010/08/17 11:58

父母背債燒炭 兒不敢睡機警救人

綜合報導

  這個機警的國中生,最近幾天一直聽到爸媽說,負債累累不想活了,昨天晚上他覺得很不安,整夜不敢睡,果然聞到爸媽房間傳出燒炭味,他趕緊報警,成功救回已經口吐白沫的父母。爸媽醒後,對孩子感到很抱歉,承諾以後會勇敢面對生活,不會再輕生。

  消防隊員推著擔架快步衝進大樓,一進房間就看到一名婦人躺在床上,救護員趕緊上前察看,幸好婦人還有脈搏心跳,這時婦人恢復了呼吸,嘴巴還不斷吐出東西,救護員拿起毛巾擦掉嘔吐物,接著幫她戴上氧氣罩。

  仔細看看在房間得這個角落,堆著一堆剛剛才燒過得木炭,兩人企圖燒炭尋短,丈夫已經被送去醫院,婦人接著被抬上擔架送到醫院,兩人能夠幸運救回性命,全是因為他們兒子的機警。就讀國中的兒子,這兩天就曾經聽爸媽說過不想活了,這天晚上特別覺得不安,突然又從爸媽房間傳出燒炭味,敲門也沒人應,他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及時救了爸媽。

  這對鄭姓夫妻原本開了六家麵包店,因為財務危機,關了3家店,最近經營又出狀況,但夫妻倆都沒說,連員工都不知道,員工不清楚麵包店的財務缺口有多大。但看看這宣傳單上,就寫著其中一家店因為債務糾紛歇業,已經可以看出端倪。

  這對員工眼中恩愛的老闆夫妻,打算在情人節共赴黃泉,幸好兒子的機警,救回兩條人命。從鬼門關走出來夫妻倆,現在已經沒有大礙還住在醫院修養,面對兒子他們實在很抱歉,做了一個最壞的選擇,也承諾兒子以後要勇敢面對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