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竊賊太歲動土! 虎爺紅包也敢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老虎身上拔毛,是形容非常大膽的行為,不過真的有歹徒,動歪腦筋動到虎爺身上。象徵招財的虎爺,民間信仰習慣將放紅包掛虎爺的身上,就有大膽的小偷,偷拿虎爺的紅包,整個犯案過程都被拍下來,果然一經追查,紅包裡的錢都還沒來得及花,警察就已經將他逮捕。

  監視器畫面上一個身穿藍衣身材瘦弱的男子,動作鬼鬼祟祟,從這個神桌晃到另外一個神桌,他正在找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拿光了值錢的東西還檢查一下才肯走,真的很大膽撬開功德箱,拿了香油錢不夠,接著他看準了虎爺身上的紅包,連神明虎爺身上的錢他也敢動,這和在老虎嘴邊拔毛幾乎沒什麼不一樣。

  這紅包是信徒相信虎爺能夠招財咬錢,會將紅包綁上紅線掛在虎爺的身上,希望能讓事業生意興隆。還有,連財神爺下面的壓寶錢,他也敢拿照偷。嫌犯這麼囂張,連這個他也偷。還好嫌犯這整個偷竊過程,都被廟方用監視器拍了下來,公佈了監視器畫面,追到了嫌犯,找回了紅包,也讓這信徒的祈福紅包,再次回到虎爺的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