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差點"賭"掉一隻手! 比腕力骨折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比腕力居然比到手骨折,台中縣一名19歲年輕人跟朋友打賭比腕力,因為施力不當,在撂倒對方的最後一刻,上臂骨頭斷裂、造成開放性骨折,醫生就說,像少年這樣的案例相當罕見,最主要是骨頭承受不了對方施加壓力,阿豪為了要奮力一搏,骨頭瞬間扭轉給轉斷。

  

加油聲激發了男子氣概,讓比腕力的參賽者比到手發抖還在比,但沒想到撂倒對方這一刻手也斷了,19歲阿豪右手上臂包了大石膏,還得用吊帶支撐手臂開放性骨折,就是跟人家比腕力造成,他的X光片清楚看到本來筆直的右手骨頭明顯出現了分岔,因為一心想要贏得比賽,用盡了蠻力奮力一搏,沒想到手就這樣斷了。

  手斷掉的聲音在場所有人都聽見,怎麼會比腕力比到手斷掉,醫生說就是因為在比腕力時,全身力氣全集中到了上臂,反而造成了骨頭壓力,身材高壯的阿豪沒想到只是為了贏得比賽讓他的手扭斷掉,他說有了這次教訓,他再也不敢隨便伸出手跟人家比腕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