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襲胸陰影籠罩 受害女疑神疑鬼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可惡的色狼,不只讓鄉民恐懼憤怒,其實在遭遇過如此驚恐的經歷後,受害的陳小姐,現在的心靈嚴重受到創傷,她說,現在的她晚上不能睡,因為翻來覆去,就好像會看到又有人對她襲胸,騎車的時候更神經質了,一直要盯著後照鏡,因為要隨時注意會不會又有人衝出來。她說這樣的恐懼,將會跟著她一輩子。

  被襲胸的恐懼有多深,陳小姐現在一騎上摩托車,就得不斷地盯著後照鏡看,就怕有人會衝出來。即使是大白天騎在馬路上,她總是騎在一群機車的最後一台,就是擔心後面有人會再對她襲胸。只要後方一有機車出現,陳小姐就會嚇得立刻停車轉頭看,那個襲胸惡夢,變成心理上的陰影。

  陳小姐一想到被襲胸的恐懼,雙手就會不自覺的顫抖,抖到連自己都想哭,她沒想到,原本自己是專門在加護病房救人,幫人打氣加油的護士,現在連看到人都會害怕,以往照片中,那笑的甜美又有自信的自己不見了,剩下的是破碎的心,和得不斷去看精神科醫師的無助。

  陳小姐甚至在部落格上寫下自己無奈的心情,她寫下那段被三度襲胸的可怕經驗,渴求大家幫幫她,她說不敢相信警察辦案的進度了,她想要發動人肉搜索,找出可能會再繼續害人的色狼,既然自己已經受害,她不希望還有人再落入魔爪。

  她天天拜拜祈求早日抓到色狼,陳小姐拖著疲憊的心靈和傷痕累累的步伐,身上的傷很痛,心理的傷痛更難受,是個白衣天使的她,總是把病人的痛當成自己的痛,病人的苦當成自己的苦,但如今她所面對的苦和痛,不知道有誰能來幫她分擔,幫她感同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