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最壞的身教! 賊媽帶女兒偷包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是個壞榜樣。台北市一名小偷媽媽,趁著櫃員離開,帶著女兒假裝逛街,但他其實是別有居心。走到櫃員放包包的地方,順手牽羊把包包帶走。最可惡的是,這個媽媽偷東西還帶小孩,讓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做掩護,真的是很誇張。後來女櫃員發現東西不見了,真的是氣不過,將影片PO上網,希望趕快將這名竊賊媽媽揪出來。

  監視器畫面上,這名身穿粉紅色上衣戴著口罩的媽媽,一手拉著小女兒,停在賣場走道上,開始東張西望的觀察。旁邊這一櫃賣生活用品的櫃姊,等了半天都沒回來,媽媽馬上拉著小女兒進這家櫃逛逛。走進去,讓女兒自己亂晃,然後直接走到角落蹲了下來,開始在東摸西摸,而且竟然開始翻起櫃員放東西的地方。

  她不時的左顧右盼,發現有人,她先假裝沒事,在專櫃內又假裝逛街,接著很謹慎再繞了一圈。確定沒人後,直接走向櫃員放包包的地方偷拿包包。把包包藏在左手的外套下,馬上牽著女兒離開。

  只因為離開一下,沒想到東西卻被偷,吃了悶虧,還被下了封口令,真的很悶,不能說就是不能說。包包丟了之外,怕工作也跟著丟,只能自力救濟,把影片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揪出這名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