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2:00

連中7槍奪角頭命 警全力緝凶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黑道角頭翁奇楠,在自己經營的生技公司,被槍手闖入,開槍掃射致死。上午檢察官相驗,致命傷是子彈從頭部貫穿,還有身中七槍。家屬非常痛心,無法理解,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這樣痛下毒手。不過,翁奇楠行事作風很衝動,得罪不少仇家,警方目前還在一一過濾當中。

  全力追緝從生技公司急速開出來的這部黑色兩千CC的國產轎車,因為坐在裡面的乘客,正是光天化日來尋仇的槍手。生技公司幕後老闆-黑道角頭翁奇楠,命喪槍下躺在擔架上,從滿地碎玻璃送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音:來!來!快點!退後一點,退後!)同樣中彈的小弟,現在還在醫院觀察當中。急診室擠滿了前來關心的家屬,但翁奇楠還是宣告不治,老媽媽哭的傷心。

  檢察官相驗結果,確認翁奇致命傷,就是子彈從頭部貫穿。翁奇楠的弟弟說,哥哥最近沒跟人結怨,不知道對方為何下手那麼重。(死者翁奇楠的弟弟:他(凶手)的槍法應該是,1槍要讓他死的那種,哪有可能一槍就從頭部打下去,太過分了!)雖然家屬這麼說,但警方調查翁奇楠,交往複雜,行事作風衝動,經營地下錢莊、開賭場,甚至曾經因為詐賭,有不少仇家。警方目前也只能依據這台黑色轎車,以車追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