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58

套房雙屍命案 男殺女友自轟?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的一處出租套房,昨天晚上傳出命案,1對20多歲的男女遭槍擊,死亡多天後,現場傳出陣陣臭味,鄰居報警後,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房間內血跡斑斑,隨後警方調查,死亡原因可能感情因素,雙方爭吵後,男子先槍殺女友後,再以手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

  現場圍起封鎖線,刑事局鑑識小組抵達現場後,拿著鑑識工具準備採驗,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的這棟大樓,一對廿多歲的年輕男女,就陳屍在11樓的套房內,而且死亡已經長達6天,消防人員到場後,門是被反鎖著,拿著油壓剪破壞鐵門後,才可以伸手開門,而大樓裡連日來的腐臭味,才終於找到答案,房間內,女的頭部中彈,男生右邊太陽穴中彈,屍體就趴在女的身上,警方初步研判,是男方開槍打死女方後,再朝自己頭部開槍自盡。

  附近鄰居說,這對情侶平時交友不單純,而且時常發生口角(附近鄰居:就是以前他們常常會吵架,所以習慣了(男的跟那個女的吵?)對啊,就會聽到聲音啊。)鄰居懷疑是吵架引來殺機,而且開槍時是大白天,所有鄰居都上班了,才沒聽到槍聲,其實,鄰居3天前就已經聞到腐臭味,大樓管理員還一度認為是死老鼠,沒有處理,直到天氣越來越熱味道越來越濃,才通報消防局和警察來處理,只是發生命案的這棟大樓,以前是台北市有名的時代大飯店,26年前曾經發生嚴重火警,造成19人葬身火海,49人輕重傷,如今大樓已經改成出租小套房,沒想到這次的槍擊雙屍案,又讓人想起當年的悲劇,讓這棟大樓再次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