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打開救護車門 驚見昏迷愛女!

蔡銘煌台中報導

  真的是命運捉弄人,在台中梧棲童醫院擔任保全的張姓男子,值班時例行性替救護車開車門護送病患下車,沒想到車門一開發現裡面躺的竟是自己托育給保母照顧的三個月大的女兒,女兒的身上多處傷痕、還顱內出血昏迷,張男守在加護病房外崩潰痛哭。

  就是這一瞬間,讓保全張先生心碎了,他拉開救護車門先看到女兒的保母,再仔細一看,架上躺的竟然自己三個月大的寶貝女兒,當下簡直嚇傻了,但第一個反射動作還是協助救護員趕緊進入急診室,等進了急診室張先生的情緒才終於潰堤,正在值勤的他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他趴在急診外放聲大哭,再強壯的身體在這一刻也挺不起來,他不是一個保全而是一個崩潰的爸爸,他的同事拍著他的肩一直安慰他,因為他的女兒全身是傷。

  照片中小臉蛋上有一大塊的瘀青,眼皮上也有被抓傷得痕跡,女兒昏迷不醒顱內出血,他趕緊通知太太趕到醫院,兩夫妻慌了手腳,看看救護車上拍的畫面,女兒送上車時就已經陷入昏迷,保母跟著上車一直跟救護員解釋說是不小心從沙發上摔下來的,救護員跟時間賽跑也一直彎下身聽聽看還有沒有呼吸。

  看到這樣的畫面,張先生心如刀割,他事後平穩情緒,回憶看見女兒送來的那一刻,真的太震驚,目前女兒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醫師說就算清醒可能會有癲癇的後遺症,張先生和太太都在上班,一個多月前才把女兒托給洪姓保母照顧,沒想到卻變成顱內出血,張先生堅決要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