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恩將仇報! 借住友人家偷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結果臨走前還恩將仇報偷了朋友家的值錢財物,朋友一氣之下報警抓人,男子這才無奈的說,他是因為失業沒工作,所以沒錢讓已經懷孕八個月的女友去做產檢,沒辦法只好去偷東西。

  

被偷東西的謝先生指著家裡頭的切割機具氣憤地說,他好心幫人卻被恩將仇報、實在很不值得,謝先生說,當初他把沙發給好友陳姓男子睡,還準備提供一個臨時工的工作給陳姓男子,結果陳姓男子卻趁他不在家時,偷拿鑰匙騎摩托車把總共價值十多萬的切割機具拿去變賣,謝先生氣得報警抓人。

  警方循線找到陳姓男子,陳姓男子說,自己找不到沒工作、生活很不好過,他懷孕八個月的女朋友都沒有錢可以做產檢,他實在很捨不得,才會偷東西,對於謝先生他真的很愧疚,雖然員警也很同情,不過再怎麼可憐缺錢,偷東西就是不對,陳姓男子也必須為他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