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58

回收場狂燒5小時 心血成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最亮點,位在蘆洲的一間資源回收場,下午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一百多坪的廠房陷入一片火海,附近住宅也都被濃煙包圍,住戶只好跑到街上。這場大火,延燒超過5個半小時,到目前為止火勢還沒有控制下來,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看到陣陣濃煙不斷冒出,在下午的1點30分,位在台北縣蘆洲市的資源回收場發生大火,由於內部都是堆放易燃的資源回收,讓火勢一下子就蔓延開,濃煙大到旁邊的房子都幾乎快要看不件,消防人員接到通報之後,馬上就趕往現場,希望能夠控制火勢,但是火真的來的太快太急,整間鐵皮屋回收場幾乎全毀,住戶也只好跑到街上,不敢回家,當時在二樓睡午覺的民眾,也嚇出一身冷汗。

  這場火災從下午1點30分開始,延燒超過五個半小時,到晚間的七點都還沒有控制住,看到有人用手機將這場火災場景拍了下來,但這樣的火災景象,看在附近住戶的眼裡,臉上全寫著擔心,因為他們不知道,到底要燒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