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虐死5月大男嬰? 母男友涉重嫌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一名才五個月大的男嬰,原本是媽媽的男友在照顧,但突然身體癱軟,緊急送醫後死亡。原本男嬰的媽媽,以為是小孩先前打了疫苗後身體不適死亡,但醫護人員發現,男嬰的臉頰以及手掌有瘀青的痕跡,懷疑死因不單純,由於男嬰出狀況時,正和媽媽的男友在家,媽媽的同居男友,被警方認為涉有重嫌,警方進一步調查時發現,男嬰母親男友的手機裡,竟然有用膠帶貼住男嬰嘴巴的照片,不排除男嬰是遭到虐待致死。

  警檢人員在高雄縣這一棟豪華的透天民宅進進出出,要來找出男嬰真正的死因為何,男嬰的媽媽就站在門裡頭,臉上藏不住的悲傷,因為她怎麼也想不到才跟朋友出去吃個東西,才五個月大的小BABY就出了問題。拿著手帕不停的拭淚,這個越南籍的媽媽說,31日下午一點多,她接到同居男友的電話,說孩子拉肚子拉到癱軟,她趕回家去,一起帶孩子到醫院急救,只是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男嬰媽媽的男友,也是自稱是生父的潘姓男子說,孩子前天剛施打了五合一的疫苗,疫苗是導致男嬰死亡的原因,真的是這樣嗎?但醫護人員卻發現,男嬰的臉頰以及手掌都有瘀青的痕跡,懷疑死因並非男子說的如此的單純,而且,警方還發現,在潘姓男子的手機裡,有男童嘴巴被膠帶貼住的照片,令警方開始懷疑,男嬰的死跟這一位自稱是生父的男子是否有關係。不過,真正的死因,檢察官還要再解剖了解,只是小小的一條生命,還來不及長大,怎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了,讓當媽媽的才開心了五個月,卻要傷心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