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8:58

警局也被搶! 淡水分局"丟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淡水分局,在警察局裡竟然發生槍戰,而且有員警受傷,一名煙毒犯在偵查隊接受完偵訊,正準備要移送到地檢署,沒想到嫌犯卻趁機搶奪警槍,並且攻擊開槍,其中一名員警右肩中彈送醫,嫌犯在逃跑途中,還搶奪路人的機車,目前還正全面緝捕。

  警察局裡頭彈痕累累,上面天花板被打穿,旁邊桌子櫃子到處都是彈孔,可以想見案發當時,警察局裡頭有多混亂,是誰敢在警局裡頭開槍,是他,煙毒犯,身高170公分,留著小平頭的潘逸樺,在警局和警察駁火,還打中一名員警中彈受傷,因為煙毒案被通緝逮捕,正做完筆錄準備移送的時候,解開腳鐐,沒想到一個箭步衝向前,打開抽屜搶了放在裡頭的警槍,接著就像發瘋一樣四處掃射,拿著槍一路往門口跑,邊跑還邊開,衝過值班台往外面衝,再搶奪民眾機車,上車逃跑。

  地點在台北縣淡水分局,在警局對面的阿嬤,目睹整個槍戰過程嚇壞了,歹徒手上拿著警槍,五十幾名警察見狀不敢輕舉妄動,佈下天羅地網才終於找到他逃跑用的摩托車,研判歹徒應該往三重蘆洲一帶逃逸,歹徒在警局奪槍打警察,還搶車逃跑,之後因為銬著手銬,為了方便騎車,將槍直接丟在旁邊,但是這亡命之徒,一天不抓到就像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引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