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大廳當飯店 台北車站裸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好幾萬人搭車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竟然變成外國人的大笑話,這是怎麼一回事,有民眾投訴,常常看到台北車站內,有人大喇喇躺在大廳地板上睡覺,還有人不管是室內空間就抽起煙來了,我們華視獨家直擊,果然看見,有人撩起衣服就躺在地板上,還有旅客一下車,到大廳就抽起煙來,這樣的景象,不禁讓外國旅客搖頭,這樣的車站,實在太沒水準了。

  一走進台北車站大廳,有免費冷氣吹得涼酥酥,真是個休息的好地方,但是好地方馬上有人躺下去,不管旁邊民眾走來走去,右手一伸當枕頭,睡得又香又甜,隔壁也有幾個好鄰居,一樣呼呼大睡。這位老兄翹起二郎腿,帶著帽子眼睛閉閉,旁邊這位更誇張,舉起手遮陽光,還有這位地板冰冰涼涼,乾脆直接拉起上衣露出兩點,進入夢鄉。

  這裡是台北車站耶,也說不出為什麼躺在這,反正很舒服很好睡,但是大廳內更扯的還不只這樣。這位先生才剛下車,行李放在旁邊,拿起一根煙坐下來抽了幾口,沒過多久另一個朋友到了,也跟他一樣拿煙出來吞雲吐霧,這附冷氣還可以抽煙的超大室內公共空間,恐怕只有台北車站才有。說了聲抱歉,馬上把煙熄掉,知道這裡不可以抽煙還硬要抽的人,不只一個。才一回頭,又看見有人在這大門抽煙,奇怪就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戶外抽,卻偏要在車站裡抽,都明知道不能抽,但還是我喜歡就好,這台鐵內奇奇怪怪的景象,讓外國人看了也搖搖頭。

  面對這樣的批評,台鐵的警察也只能勸導,只是國外遊客抱怨,而在地的台灣人,更無奈,一到晚上這些撩衣睡覺的人還在,女生們看了當然會害怕。所以希望這社會局,跟衛生局能幫忙管一管,別讓這幾個又是抽菸又是裸睡的人,讓幾萬人進出的台北大車站,成為台灣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