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司機打瞌睡 貨車連環撞!

綜合報導

  台中西濱道路清晨兩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一輛17噸重的大貨車,高速追撞前方的吊車和一輛轎車,三輛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北上路段還因此封閉4個多小時,警方調查,疑似是貨車司機打瞌睡,才會發生意外。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因為撞在一起的三台車都是很大的車,站在這頭看不見馬路的另一頭,撞人的是這樣載滿紡織布的大貨車,它先撞上750噸重的吊車又撞上紅白車身的貨車,三台車不是翻覆就是一半車身傾斜跨上護欄後卡住。緊急派來吊車,因為翻車的三台車都太大了,所以拖吊的速度非常緩慢,也造成道路封閉4個多小時。

  撞人的貨車駕駛,手腳骨折緊急送醫急救,而被撞的吊車駕駛雖然人沒怎麼樣卻嚇壞了,只是依照交通法規這輛750噸的超大吊車是不能開上高架橋,但駕駛深夜悄悄從台中港開回新竹公司,一路上開得非常慢還是發生追撞車禍,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貨車司機打瞌睡,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