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天天吃味噌 這裡"包生男"!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天天喝味噌湯,就會生兒子嗎,台中一間生產味噌的公司,裡頭二十幾個員工,都生兒子,生不出女兒,就連負責人自己也連生四個兒子,還有六個男孫,公司被稱為鐵男館,就是鐵定生男生。而他們唯一共同點,就是天天試吃味噌,味噌真的這麼神奇嗎,醫生說,味噌是中性食物,不會改變人的酸鹼體質,會生男生,只是純屬巧合。

  這一大鍋味噌,正好發酵熟成,現在肯定要叫它生男鍋,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叫凡試吃過必留下男丁,這位張課長,捏了一把味噌,在手裡又搓又。揉,塞進嘴裡嚐嚐鹹淡,可能就是每天都要吃味噌,他生了兩個兒子,工廠裡還有其他20幾個員工,也很巧,都生兒子,這位張小姐,到這裡工作兩年,第一胎兒子,現在肚子裡九個多月的也是兒子。

  一歲的小弟弟拉下拉鍊,露出小男生的特徵,在辦公室跑來跑去,現在的第二代負責人許先生,拿出全家福的照片,他說爸爸一連生了四個兒子,現在四兄弟都結婚了,孫子一個個接連出生,排排站,清一色看過去都是男孫,只有兩個孫女,大家認為秘方,就是這一帖,味噌湯。

  男丁好旺,這裡還被稱為鐵男館,就是鐵定生男孩啦,員工想生女孩都生不出來,而用米發酵的味噌,有這麼神奇嗎,醫生說,味噌屬於中性食物,不會改變人的體質,一切純屬巧合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