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58

6旬婦露宿街頭 控親兒遺棄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一名60歲的婦人,拎著棉被跑到派出所,說餓了好幾天沒吃飯露宿街頭,要控告兒子惡意遺棄。員警追查下發現婦人有四名子女,連忙請大兒子接回媽媽,大兒子非常驚訝,因為父母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母子感情疏離,沒想到再見面,會被媽媽指控惡意遺棄。

  早上八點多穿著黃色衣服的婦人,手上提著一大包東西,走進派出所,他累壞了,沒力氣說話,一屁股坐下來,袋子裡裝的是一只紅色棉被,孤伶伶的,員警上前詢問,婦人才說自己餓壞了,已經好幾天沒吃飯,累了就睡在公園。

  員警連忙買食物給她吃,婦人喝飲料吃著包子,這是她一星期來最豐盛的一餐,她說自己有四個孩子,已經成家立業了,卻沒人願意照顧她,無依無靠,越說越傷心,眼淚忍不住流下來,但四個孩子怎麼會狠心拋下母親呢。

  原來婦人早就跟孩子的爸爸離婚,母子間長達20年沒連絡,婦人一度要告兒子惡意遺棄,幸好員警居中協調,最後大兒子願意接回媽媽,一切總算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