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爸媽在哪裡?! 唇顎裂童遭遺棄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兩歲男童,被丟棄在田中鎮上的馬路旁,全身有多處瘀青,唇顎裂明顯,連手上都像被大人咬傷的痕跡,附近民眾發現男童一直哭鬧身邊卻都沒有大人,才趕緊將他送到派出所,警方根據查訪,疑似男童的家屬曾回到現場找人,但馬上就離開,警方還在清查身分中,目前男童已經由社會處安置。

  這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就是被棄養的兩歲男童,光是看他的頭上,就有大大小小好幾個撞過的傷痕,最大的有十元大小,社工心疼的抱起他,就看到小手上有兩大塊像是大人的咬痕,新舊傷都有,還有開刀的痕跡,可能曾經骨折,這些傷都不像小男孩自己跌的。

  小男童有輕微的唇顎裂,下午被好心的婦人抱進警局,全身髒兮兮的,婦人先把他抱到旁邊的椅子坐著,一下就坐不住吵著要下去,兩歲的他只穿件小背心和短褲,看到一堆警察伯伯實在很好奇,走來走去,還會主動找人家玩,但卻不會說話,他被丟棄的地方,是在田中鎮大安路這條小路旁,站在電線桿旁。但居民說平常都沒看過這小孩,應該是別的村莊的,但路口監視器什麼都沒拍到,警方從小男孩的長相和發出的一些簡單單字研判,他的媽媽可能是外籍配偶,現在縮小範圍清查,希望能幫小孩找到爸爸媽媽,也查清楚到底是誰一個兩歲小孩傷成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