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58

撞人遺留後照鏡 警循線逮肇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名七十多歲老人被發現騎機車倒臥路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本來以為是意外摔車,但現場發現一支斷落的機車後照鏡,於是從路口監視器畫面,日夜辛苦過濾了上千台機車,最後查出肇事逃逸的機車車主,還死者一個公道。

  

照片中,老翁當時就是和機車一起倒在這個馬路邊,因為沒有生命跡象,所以警方趕緊找救護車把老翁送到醫院,不過最後還是來不及救回老翁,本來以為這是老翁自己騎車摔倒,不過員警仔細勘查現場,卻意外發現,就在老翁倒地的不遠處,居然有另一支機車的後照鏡,而且很明顯是被撞斷的,這下子案情可能就沒這麼單純。

[員警:這沒了一隻,這只有一隻。]

  員警於是展開調查,先從路口的監視器開始一台一台機車看起,要找出有哪台車也是斷了一隻後照鏡,警方日夜不休,清查比對了上千輛路過的機車,終於發現這段畫面,一輛機車就騎在老人的後方,過了這段路老人就被撞倒地,警方於是開始尋找這輛車下落,終於在泰武鄉找到這輛車,車主也坦承撞到人後,實在很害怕才會逃逸,最後依肇事逃逸被移送法辦,也還了無辜喪命的老翁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