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良心譴責 媽媽自首埋兒屍3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媽媽,狠心把自己猝死的兒子棄屍。台北縣一位黃姓婦人,3年前她3歲大的兒子猝死在家中,但是她擔心報警會被抓,所以把兒子的遺體裝到紙箱裡面,載到山上掩埋,3年後她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跟警方自首,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

  黃姓婦人無助的走進議員服務處,她真的好自責,一邊走一邊哭,用手擦去眼淚,她希望有人能幫幫忙,接著只見黃姓婦人走出來,旁邊還跟了一個員警,一面走,黃姓婦人開始訴說他從未曝光的秘密,原來3年前他親手把沒了氣的兒子載到山區棄屍,帶著員警經過蜿蜒的山路,再往上走,走到了這條佈滿樹木的小路,鬆開的紅土下就是埋兒子屍體的地方。

  她說那一天,三歲的兒子突然猝死,不敢向警方報案,因為自己曾經把兒子遺棄在保母家被判緩刑,擔心一報警就會被抓到監牢裡才會棄屍,看著警方挖出已成白骨的兒子,黃姓婦人崩潰大哭,因為兒子在猝死前,第一次叫了她一聲媽媽,想起那一天的喜悅,黃姓婦人就好難過,她沒想到,兒子隔天就突然暴斃,這一聲媽媽她第一次聽到但卻也是最後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