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假"練功"真詐騙 36歲婦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婦人看準很多人愛玩線上遊戲,她以幫忙練功或者交換寶物為理由,詐騙多名網友,因為他的聲音十分甜美,很多網友都以為她長得很美就把帳號和密碼給她,結果都被騙了,後來警方逮捕這名婦人,被害人才發現這名婦人36歲,長相也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網路遊戲開打,很多人玩的廢寢忘食,為了增加自己在虛擬世界裡的功力就需要找人幫忙,在遊戲時網友之間常常互相代練工,上面寫著保證安全,隨便搜尋一下奇摩網站也可以找到一堆代替練功的人,但是真的沒有問題嗎?

  照片上這名36歲的婦人,不要看她這樣,在網路上她的化名可是天使雪兒跟山野櫻,取了美美的名字,再上遊戲網站上自願幫網友練功,因為聲音很甜美,透過網路語音,網友輕易就相信他,把練功的帳號密碼通通交給她,騙取了所有寶物之後,再拿去跟其他人換錢,等到多名網友發現,這功也沒練錢也被騙光光,紛紛跑去檢舉,經過指認後這名代號天使雪兒的婦人終於被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