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06:00

嫌昏迷送警局 警急做筆錄挨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員警執行勤務,被質疑忽視人權,新竹一名煙毒犯被警方攔檢時,企圖開車衝撞員警,當場被開了三槍,嫌犯昏迷不醒被送到醫院開刀,沒想到手術結束後,嫌犯麻醉藥都還沒退,竟然就被警方帶到警局要做筆錄,嫌犯就昏迷不醒在警局裡躺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家屬不滿找來媒體,警方才找來救護車將人又送回醫院。

  

這個男子才剛剛動完手術,就被手銬、腳鐐銬在擔架上,人還昏迷不醒,卻躺在警局裡,這景象真的很詭異,他是一名煙毒犯,8號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卻企圖衝撞警方,結果身中三槍被員警緊急送到醫院開刀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沒想到麻醉藥都還沒退,這嫌犯還沒清醒,就連人帶擔架一起被送到警局來等著要做筆錄,趕到警局的家屬擔心嫌犯傷勢,大罵警方怎麼會這樣漠視人權。

  雖然警方的做法一切都符合程序,不過只為了做筆錄,就讓昏迷不醒的嫌犯躺在警局,家屬只能在旁邊乾等,最後家屬氣到找媒體採訪,員警還沒等到嫌犯醒來,就又把人送回醫院,這樣的做法讓家屬痛批,執行公權力為什麼這麼不近人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