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58

忙了一年?! 遭毆筆錄忘記送辦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倒楣的張姓男子,去年五月在KTV,被一群人拿鋁棒打到腦震盪,當他去報案時,警察還不太願意受理,直到他寫信陳情,警方才製作筆錄,沒想到經過了一年,完全都沒有任何消息,張姓男子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才發現案子根本沒有辦,警察給他的理由是因為太忙,所以忘記了。

  監視器畫面中,被一群人為在中間毆打的就是張姓男子,十多名少年拿著鋁棒,朝男子猛K,男子根本反應不過來,不但打成腦震盪,全身還多處股骨折,事後他馬上報警,警方剛開始根本不願意受理,男子氣不過,寫信到市長信箱,向胡志強陳情。

  警方立刻展開調查,抓到一名嫌犯,對方坦承是尋仇,但打錯人了,警方要雙方私下和解,但張姓男子堅持提告。去年六月案子轉到台中市四平派出所,過了一年,案子辦到哪裡,完全沒有回應。

  甚至承辦員警說,他太忙忘了把案件送上去,副所長出面解釋,案子不是不辦,而是當出唯一出面的錢姓嫌犯不知去向,線索全斷了,無從追查,案子才會拖了一年都沒下落,但這樣的理由,讓白白挨打的張姓男子實在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