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1:58

行乞葬父穿幫 老爸活得好好的!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街頭最近出現「行乞騙子」,有街友在身上掛手寫海報,寫差三千元葬父,讓不少路過民眾同情掏錢,調查發現這名孝子乞丐,爸爸根本活得好好的,而且他根本是住透天厝的假乞丐。

  

就在大馬路旁,李姓男子披麻帶孝,雙腳一跪好像在學古代孝子孝女賣身葬父,一眼失明的他脖子上掛了手寫字牌,直喊還差三千元葬父,拜託幫幫忙,仔細看男子拿的手寫字牌,就寫著,好心人士幫我父親喪事辦好,只差三千元,還說我有去社會局申請,但資格不符,最後使出苦肉計,寫我有去找工作,但別人異樣眼光,他在地上擺了口香糖和口罩販賣,這個媽媽看了可憐過來幫忙,有民眾要求當場拿出死亡證明,他卻拿不出來,看到似乎要被拆穿了。男子現場脫下孝服感覺要落跑。

  社會局追查這男的爸爸根本好端端活著,根本是假孝子,還有這個街友包著紗布,趴在路邊好像癱瘓模樣可憐,警察好心來問有什麼需要幫助,他竟然站起來了,附近民眾都知道,他癱瘓根本是假的,身體好的很,假乞丐利用民眾同情心,已經涉嫌詐欺,民眾掏錢救濟,也要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