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只吃"諾美婷" 女護士猝死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減肥,很多人會吃諾美婷,不過有人吃出問題了,高雄市一名女護士為了產後能趕快瘦下來,最近一個月她不吃東西,只吃諾美婷想要減肥,沒想到突然昏倒送醫,經過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9歲的護士魏小姐就是在這間診所工作,她是在自家診所五樓的美容中心做完臉後,起來走路卻突然昏倒,送醫急救無效竟然年紀輕輕就喪命,其他的女護士得知消息十分哀傷,大家都知道魏小姐最近減肥減得很拼,這一個月來幾乎沒什麼吃飯,就是喝消脂紅茶還有服用減肥藥諾美婷,護士們說都有勸魏小姐,可是實在勸不動。

  身高156公分體重80公斤的魏小姐,因為產後發胖,一直都很想回到產前只有50公斤的好身材,可是求好心切,身為護士的她用這麼激烈的方式減肥,讓醫生也搖頭,醫師診斷魏小姐有心臟病史,其實不適合吃減肥藥,減肥減到命都沒了,實在讓家屬和朋友都非常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