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1:58

斯文敗類! 2年詐騙2千萬

劉奕君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貌似宅男的男子竟然是詐騙集團的首腦,因自己缺錢買毒品,卻利用詐騙的手法賺取錢財,多次得手後食知味,吸收成員甚至還有詐騙教戰手冊,詐騙手法曾出不窮,這名長相清秀的男子,居然還成為三大詐騙集團的首腦,兩年下來至少兩百人受害,得手金額高達兩千萬元。

  監視器前的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帶著金框眼鏡,面貌清秀想不到卻是統籌三大詐騙集團的主嫌,底下控制了三種詐騙方法,分別是網路詐騙、冒充檢警人員以及冒充親友、毒品及詐騙前科甚至還用電話假裝檢警人員,並在行騙過程中聲稱在做筆錄,要求受騙民眾斷絕所有和外界聯絡。

  警方除了在現場查獲偽造的身分證件,甚至為了教唆手下,還有編輯了詐騙的教戰手冊,受害民眾超過兩百人,得手金額超過兩千萬元,而這名看似宅男的主嫌,因為沾染上毒癮竟用詐騙手法獲利,多次詐騙成功,食知味後甚至還吸收成員,竟然成為詐騙集團首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