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130公斤假正妹 裝可憐詐200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同樣是靠網路詐騙,高雄有一名女子體重高達130公斤,不過她在網路上盜用另一位辣妹的照片,然後騙網友說急須用錢,就這樣跟39位網友、成功詐騙兩百多萬,現在她被法官判處兩年徒刑,只是受害者萬萬沒想到,本來以為找到真愛,竟然是一場騙局。

  

這是一年前,剛落網的尤姓女子可能是心虛又害怕,她放聲大哭,這位身材高壯的女子,身高170公分、體重有130公斤,如果沒聽到聲音,還真想像不出,外套底下蓋住的是個女生,因為她平常在網路上是用這種樣子見人的,清純漂亮的臉孔、纖細的身材,尤姓女子平常在網路上就是盜用這些美女照片,先吸引男網友的注意,然後再謊稱自己有困難需要幫助、開口借錢,有很多男網友看到她的美貌和楚楚可憐的樣子,都會受騙上當,不斷匯錢給她。

  我們也實際找到一名當時受害的男網友,透過電話採訪,男網友說當時真的是同情她,四年來這名尤姓女子用這種方法向39位男網友騙得了兩百多萬元,法院審理後判處女子兩年兩個月有期徒刑,得知判決結果後,女子躲在住家大樓低調不願出面,而被騙的男網友雖然得到了公道,但看到心目中的女神原來是這副模樣時,真的好後悔輕易地相信在網路上的美麗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