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1:58

搶劫還炫耀 喝完花酒吃牢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囂張的嫌犯,假扮客人到銀樓,搶了三只金戒指後,馬上到阿公店喝花酒,還大聲炫燿,說出剛剛搶銀樓的過程,結果店家趕快報警,這歹徒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去吃牢飯。

  身穿白色圓領藍色TSHIRT的男子,走進銀樓跟老闆娘說要看金戒指,老闆娘以為碰上了金主,熱情地招呼,要看哪一款都可以。只見老闆娘前前後後,從玻璃櫃裡頭拿出了三款讓男子挑選,接著男子就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溜出店外,老闆娘當場傻眼,追了出去,不過這個嫌犯已經不見蹤影。

  想起當時狀況,老闆娘就嚇得直發抖,還好現在嫌犯落網了,但損失的金戒指,還是拿不回來。因為這名嫌犯行竊後,就把金戒指拿去當舖典當,接著就拿著兩萬九千塊,到阿公店喝花酒,還囂張的把現金拿在手上,炫耀自己這一攤通通免錢。不過,樂極生悲的他,最後走出阿公店,被巡邏員警一眼認出,他就是這個監視器裡偷金戒指的小偷,賴也賴不掉,去完阿公店後,接著他恐怕也只能去吃牢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