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1:58

盜賣屋棄養母 男子判5個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有孫子很貼心守護阿嬤,不過也有養子對媽媽不聞不問。一名住在嘉義縣的古老太太,他的養子不但把她的積蓄騙光,連唯一的透天厝也偷偷辦理過戶賣掉了,把財產掏光之後,還丟下老人家不管,現在老太太氣得提告,最高法院依遺棄罪判養子五個月的徒刑,但老太太認為真的判得太輕了。

  一頭白髮蒼蒼,已經82歲的古老太太一個人無依無靠,年紀大了身體病痛多,行動不方便,但是生活大小事還是得自己來,原本以為收養的兒子長大後,可以照顧她,可是,沒想到養子不但不照顧她,連財產都被養子騙光光。想到視如己出的養子竟然如此對待她,老人家心酸得老淚縱橫,古老太太說,養子不但騙光她的錢,連這一棟唯一可以遮風避雨的透天厝,竟然也被養子偷偷辦理過戶賣掉了,而且從此對她就不聞不問,害她差點流浪街頭。

  後來,新屋主同意每個月一萬塊租給古老太太才讓她可以繼續住下來,不過對於養子如此不孝的行為,古老太太氣得提出告訴,最高法院也以遺棄罪判養子五個月的徒刑,但是古老太太說,判太輕了。古老太太滿腹的無奈跟心痛,曾經疼惜的養子如今告上法庭,對一個老人家來說什麼樣的結果都抵不過心裡的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