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1:58

爸媽沒錢... 女童遭棄保母家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怎麼會有爸媽這麼不負責任?嘉義有一位一歲女童均均,三個月前她被爸爸媽媽寄養在保母家後,沒想到爸媽現在失去連絡,保母找不到人,只好抱著均均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後來找到均均的媽媽,但媽媽卻說沒錢養小孩、拒絕領回。

  

照片中穿著紅色衣服的一歲小女童均均,坐在派出所的桌子上,雙腳晃阿晃的,緊緊黏著一旁的保母,穿紫衣服的保母一把抱起均均,表情都是擔心與不捨,因為三個月前均均的父母把孩子交給她照顧,這幾天卻完全找不到人,讓下個禮拜就要住院開刀的保母好心急,只好抱著均均到派出所求救,員警趕快幫均均找爸爸媽媽,小均均天真的走過來,拉著員警的褲腳,仰著頭喊肚子餓,讓警察叔叔心疼的趕快拿起飯碗餵了均均一口。

  每個人都好心急,終於這時聯絡上了君君的媽媽,但她卻說沒辦法照顧小孩,人在台北的媽媽不願意接走均均、爸爸又找不到人,小均均只能在派出所等待,黏人的她一直和員警撒嬌,有時天真的喊著想回家、想媽媽,讓保母真的心好疼,不願均均留在警察局,最後只好先把均均帶回家,只希望小君君的父母能趕快出現,讓可愛、懂事的均均,想和爸媽團圓的心願能快點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