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釘死病妻 兇嫌:兒子,對不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驚社會的螺絲起子殺妻案,兇嫌王老先生的大兒子帶著孫女返台,兒子向檢方說父親在殺母親之前,有寄一封信,跟他說要幫母親安樂死,以為父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真的成真,今天檢方傳兒子說明,也借提王老先生,父子倆在法庭上相見,兒子摟著父親的肩,父親難過的對兒子說,對不起。

  走出地檢署,戴著口罩和帽子,他是兇嫌王老先生的大兒子,緊緊牽著女兒的手,才剛從美國飛回台,想看父親,想看爺爺,但祖孫三人,卻只能在法庭上相見,低著頭,心情很複雜,因為他是受害家屬,也是被告家屬,大兒子什麼都不說,但他早就知道父親要對母親安樂死。因為不久前,才收到父親寄來的信,內容寫了母親生病很痛苦,只是沒想到,真的成真。

  父子倆在法庭上相見,兒子想要知道,父親怎麼下得了手,但一看到父親,激動的摟著父親的肩膀。王老先生,被兒子這麼一抱,對兒子移民美國,對老人家不聞不問的無奈,也軟化了,難過的對兒子說對不起,只是王老先生還是堅持,是太太同意安樂死,他才下手。

  檢方還是懷疑,帶著他,回到家中搜索,找到了太太生前的筆記本,也把家裡的電腦都查扣,檢方要仔細查,老太太真的沒有求生意志嗎,如果有,王老先生就是故意殺人,兒子面對母親的死,還要面對父親的罪行,應該是當初移民美國時,意想不到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