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2:00

兩車對撞成廢鐵 國父孫女命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在元旦這一天卻驚傳國父孫中山的孫女孫穗芬,車禍命危。今天一大早,孫穗芬搭車經過建國南路高架橋時、和另一輛轎車、高速對撞,兩輛車、車頭全毀,孫穗芬當時也沒了生命跡象,後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跟死神搏鬥。

  這台黑色轎車橫著停在建國南路高架橋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不但保險桿斷裂,引擎蓋被撞成了廢鐵,當時在這輛車上駕駛坐在副駕駛座的人就是國父的孫女孫穗芬,她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和國父孫女座車對撞的就是停在後方的這輛紅色小轎車,一樣車頭全毀,當時這輛紅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撞向護欄,接著衝過護欄,直接撞向國父孫女乘坐的黑色轎車,意外實在發生的太突然。

  國父的孫女孫穗芬,這次會來台灣是受到朋友的邀請,才會來參觀花博,預計在元旦上午就要搭機返港。但卻在離開前發生了意外,1936年出生的孫穗芬現年72歲,現任孫中山和平基金會主席,可以說是孫氏家族中最活耀的一員,而她的爸爸孫科曾任行政院長立法院考試院長,爺爺孫中山就是建立中華民國的革命鬥士,就這麼剛好在建國一百年的元旦,國父孫女在台灣發生了車禍意外,現在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