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8:58

母失控痛毆兒 鄰居報警救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男童,長期遭媽媽毆打,媽媽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常常會失控打兒子,不讓兒子去唸書,男童有時候還會衝出家門向鄰居求救,爸爸在外工作,也無法阻止這樣的家暴發生,昨天晚上,媽媽再度對兒子下手,警方才終於趕到,將媽媽強制送醫。

  警方趕到時,六年級的小弟弟眼淚掉個不停,淚水一滴一滴從臉龐滑落,就連大人想牽牽他的手安慰他,他都非常害怕,只是不停的啜泣。(你跟叔叔還有阿姨說,說媽媽不讓你去讀書。)之所以這麼傷心,因為他最愛的媽媽,又出手打他,他真的嚇壞了,又怕跟別人說之後,媽媽會被帶走,擔心再也看不到媽媽,哭得更傷心,但如果再不救他,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受虐小男童:我希望幫忙,我希望阿姨能幫助我,也幫助媽媽。)他的爸爸常常不在家,有時候想出面阻擋,甚至也會被媽媽一起打。

(受虐男童的爸爸:我有阻擋,但沒用,換我被她打,我去勸她不要打小孩,小孩看我們打架就會來勸架。)

  媽媽打兒子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媽媽還會在小孩書房門上寫字威脅,不准人家進入,附近鄰居實在看不下去,最後只有報警救小孩。(鄰居:孩子甚至跑到隔壁喊救命,我們怎麼辦?我們如果要去救他,大人就要跟我們搏命。)媽媽的失控,讓一家人都在恐懼中,最後,消防隊員將媽媽拉出來要送醫,但媽媽極力反抗,只好用布繩把她綁在單架上,強行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