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1:58

"2度"打劫服飾店 囂張匪栽了!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來看這名搶匪,真的很囂張。花蓮市一家服飾店遭到搶匪闖入,他先持刀把老闆娘勒昏再搶走財物,但搶匪逃跑後發現自己忘記把錢拿走,居然又回頭再搶一次,後來他又回到服飾店門口、想把犯案時騎的單車牽走,結果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

  畫面上這名穿著外套及牛仔褲的男子,不停在服飾店門口四處張望,鬼鬼祟祟,形跡很可疑。隨後他慢慢走進服飾店中,接著有三名民眾出現在店家附近,這時剛進入店中的男子闖了出來,拼命往外頭跑,只是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這名男子又折回現場重新回到店裡,隨後男子手裡多了一個皮包衝出來後,一名女子也跟著衝出來,這時旁邊的店家,聽到呼喊聲立刻站出來幫忙,把老闆娘勒昏後,搶匪落跑時太緊張,居然忘記把搶來的現金拿走,過三分鐘又大膽折回去,搶了老闆娘皮包逃逸。

  這名搶匪奪門而出時,連犯案交通工具單車都沒有騎走,不過就是這台銀色單車也成了破案關鍵,因為這名目中無人的搶匪,搶完錢後去KTV揮霍,喝酒狂歡後,半夜裡居然還折回服飾店拿走自己的單車,他真以為警察都在睡覺,卻不知道警察早就守在店門口,也順利將搶匪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