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包包綁鈴鐺 防盜"鈴"時差!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服飾店,擺在店門口的包包老是被偷,老闆娘被偷怕了,於是,她想出了一個防賊妙招,就是在每個包包上,綁上一條魚線和鈴鐺,只要有人想拿包包,就會扯動魚線,鈴鐺立刻鐺鐺響,老闆娘馬上就會發現,這樣的好方法,讓隔壁店家都說,比保全還有效。

  嘿~都什麼年代了,這門鈴竟然還用鈴鐺,會不會太落伍啦,哈哈!其實這鈴鐺大有妙用喔,怎麼說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這家位於高雄的服飾店,因為吊在店門口的包包老是被偷,雖然監視器拍下了這個女竊賊,假裝看衣服卻順手牽羊的畫面,但是,等到老闆娘發現時,包包已經被偷了,賊早就跑了,該怎麼辦呢?

  老闆娘的老公想出了這個法子,就是每個包包都像這樣,綁上一條魚線加一個鈴鐺,即使想要把包包拿起來欣賞,不但被魚線拉住了,鈴鐺立刻鐺鐺響,有聲音就能引起注意,真的比保全還有效,而且,老闆娘說買魚線跟鈴鐺,花不到100塊,就能防盜,還能充當門鈴,實在是小小鈴鐺,很便宜也很有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