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1:58

慣竊關不怕 連偷市場幾十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畫面上這個人是個小偷,要看清楚他的長相。嘉義這名六十多歲的男子經常到市場偷東西,雖然他被逮過好幾次,但是每次被放出來又去偷東西,這次攤販再也受不了,裝上監視器,拍下他犯案的過程,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他。

  監視畫面清楚拍下這名戴著帽子穿著夾克的男子,從攤子旁往監視畫面這個方向走了過來又走回攤子旁,探頭探腦的站在路口,像沒事一樣。可是卻一直往右邊的攤子看,因為上頭放著攤販老闆的錢包,不過剛好因為老闆送貨外出,他就趁著人潮稍微散去,突然動作很快的伸手拿了錢包,兩手護在前頭轉身快步離開,攤販老闆回來後發現錢不見了,趕緊調閱特別裝設的監視器,這次他想可派上用場了,一看是這名慣竊馬上報警。

  攤販說雖然裡頭只有4千多元,但是每次被偷真的很煩,攤販講得實在很無奈,因為這名竊賊已經在市場偷過好幾十次,每次被逮補後放出來又會去市場偷東西,大家其實都對他很熟悉了,只是這一次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出來就是希望大家看清楚竊賊的臉,別再讓他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