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狗滿為患! 雲林流浪犬塞爆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面臨狗滿為患的危機,二十鄉鎮的清潔隊今天帶十八隻流浪狗到家畜疾病防疫所抗議,清潔隊說,動物保護團體要求他們不能撲殺流浪狗,但現在收容中心爆滿,民眾又不斷通報,要求清潔隊抓野狗,他們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清潔隊從車上搬下六籠子狗、總共十八隻,這都是清潔隊在街上捕來的流浪狗,其中有六隻冷得發抖的小狗緊緊挨著母狗,牠們才剛出生,就已經面臨不知道要被撲殺還是終身監禁狗籠的命運,清潔隊長很無奈,他說雲林狗滿為患,民眾經常通報要他們上街抓狗,但是抓來了這些狗通通塞進收容中心,現在收容中心已經被塞爆了,這些狗沒有人收養,清潔隊又沒有經費養狗,他們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清潔隊說,他們也不希望被當成殺狗的劊子手,但是如何解決狗滿為患的困境呢?清潔隊希望環保署和農委會及動物保護團體出面幫他們解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