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流氓"情人! 舒舒遭藝人男友恐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藝人舒舒,她之前跟這位偶像男明星楊士萱交往,沒想到最近分手了,舒舒還跑到派出所,控告楊士萱對她恐嚇。舒舒說,楊士萱不斷傳簡訊恐嚇她,讓她擔心到睡不著覺。

  穿著比基尼,在台上賣力的跳著舞,她是號稱工地波神的女藝人舒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卻遇上了恐怖情人。她的男朋友就是之前拍過《愛殺17》的偶像劇男明星楊士萱,舒舒說去年八月在楊士萱的追求之下,兩個人開始交往進而同居,原本非常恩愛,還被媒體跟拍。

  從相關報導舒舒才知道,楊士萱曾經涉及性侵案件,當時還召開記者,會向大家道歉,舒舒本想過去的已經過去,但在交往一個月以後,她發現楊士萱的精神狀況怪怪的,會突然間暴怒對她破口大罵,她想分手楊士萱卻不答應,一直糾纏不清。

  3個禮拜前舒舒決定徹底分手,在網誌上寫下「愛到底是一種佔有,還是一種征服。」結果楊士萱卻傳簡訊給她寫著「我絕對有能耐讓你完蛋,一定可以毀了你,敬酒不吃吃罰酒。」

  面對這樣的威脅,舒舒身心飽受煎熬,每天都擔心的睡不著,最後終於決定在朋友的陪伴下,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替她申請保護令。而恐怖情人楊士萱,之前犯下了性侵案,現在再加上恐嚇,這一次恐怕再多的道歉和淚水也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