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8:58

才出獄3天...惡狼爬窗劫財劫色!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在外租屋的單身女性,真的要非常小心,注意一下你家的窗子有鐵窗嗎?高雄出現了可怕的爬窗色狼,專門利用狹窄的防火巷,攀爬到沒有鐵窗的公寓窗口,性侵裡頭的單身女子,還搜刮所有財物逃逸,警方循線逮到這個色狼,發現他居然才剛出獄三天馬上又犯案,行徑十分可惡。

  盧姓男子整個人彎著腰,頭低的不能再低,被警方壓制上警車,他就是橫行高雄市區,令女性害怕的爬窗色狼,不但進入屋內行搶,還性侵屋內單身女性,接下來透過警方模擬畫面,我們要提醒你更加小心,因為上個月30號凌晨,爬窗狼就是鎖定像這樣,不到一公尺寬的防火巷,手腳並用攀爬上老公寓三樓,沒有加鐵窗的窗戶邊,看到屋內只有一名單身女性,他居然手拿著這根鐵條翻身進屋,把被害人打成重傷再性侵得逞,最後搜刮屋內200多元財物,又翻牆逃走。

  事後被害人驚恐報警,警方逮到這爬窗狼發現,他居然三天前才出獄馬上就又犯案,儘管現在爬窗狼已經落網,但是對被害人來說,情緒整個崩潰,本來想三樓就算沒鐵窗還是很安全,沒想到卻被爬窗狼盯上,提醒民眾,不論什麼狀況,一定要記得,門窗多加個動作,讓安全多一層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