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2:00

女友除夕墜樓亡 男子逃離現場

劉奕君 陳威亘 報導  / 新北市

  看到女友墜樓,男友竟然見死不救?除夕夜凌晨,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突然從租屋處墜樓身亡,但同居的男友卻沒有報警,反而在事發後立刻匆忙離開現場,去年十月才剛和女友甜蜜求婚,現在看見女友墜樓卻見死不救,死者的爸爸懷疑,這根本就是謀殺。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頭戴白色帽子的男子,背著行李袋匆忙走進電梯,帽簷刻意壓低掩飾身分,走到停車場時,還不斷左右張望,趁著沒人注意迅速離開這棟大樓。因為就在男子離開的半小時前,他的女朋友不明原因,突然從這棟公寓的十一樓墜落身亡,但這名男子不但沒報警,反而在事發後匆忙離開現場。

  死者的親友怎麼也想不到,去年十月特地南下墾丁,向女友求婚的男子,竟然是如此冷血。眼淚流不停,女子開心的接下捧花,就在親友團的見證下答應求婚,但事隔不到四個月,當時親口承諾要一輩子照顧的女朋友現在墜樓了,男子卻完全不理會,甚至逃離現場下落不明。

  雖然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嫌疑,但死者爸爸說女兒才25歲不可能自殺,懷疑根本就是同居男友下的毒手,警方持續追查這名男子的下落,要他快點出面說明,釐清整起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