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1:30

罕病曾晴走了... 弟弟帶來新"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曾晴嗎?在三年前,兩歲三個月大的她還是沒有撐到最後,而就在曾晴過世後隔一天,他的弟弟曾毅誕生了,現在曾毅已經三歲,一起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還記得她嗎?曾晴、三年前兩歲多的她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十幾次進出加護病房、四次病危拔管,但堅強的意志力讓她拔管後還能活下來,爸媽沒有放棄希望、還設立部落格強悍弱女子,還有熱心的網友用1千9百多張的擁抱的照片拼貼出晴晴的笑臉,這是爸爸特別寫給晴晴的歌,只是給的愛再多,最後晴晴仍不敵病魔,離開了他們。

  但晴晴離開後不到33小時,弟弟曾毅誕生了,曾毅的誕生像是姐姐曾晴生命的延續,現在坐在曾爸爸腿上的小男孩就是曾毅,晴晴離開了三年、曾毅也三歲了,活潑好動喜歡表演,看到吉他就立刻拿起來彈,是家裡的開心果、年紀最小,卻最喜歡當老大,手上抱著曾毅,但爸媽始終沒有忘了晴晴,在曾毅還沒出生時,一家四口的照片還是隨身攜帶著,但奇妙的是,曾毅看到這張照片還嚷著說照片中的晴晴就是他。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在晴晴過世後的33個小時,另一個小天使曾毅來到他們家,而晴晴的姐姐曾馨也是可愛的小天使一直陪伴著,在晴晴的身上,爸媽學到更多,當然他們也會把對晴晴的愛,加倍分給這兩個可愛的小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