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8:58

新手爸媽不當照顧 1歲男嬰餓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年輕夫婦,生下8個月的早產兒,不過寶寶沒有待在醫院的保溫箱,就被帶了回家,孩子的爸忙於工作,媽媽是新手又不會照顧,前一陣子寶寶感冒,就任他躺在床上,活活餓死,等到家人發現,寶寶身上都長出了屍斑了。

  一進到這對年輕夫妻的家裡,亂糟糟的環境,不僅有一堆神像,四周都很髒亂,絲毫沒有一個家的溫暖,讓出生一年多的寶寶還沒看清楚這個世界,就在家裡結束了生命。

  孩子的爸媽帶我們來到平常一家三口住的房間,簡單的塌塌米,前面放著奶瓶奶粉是小寶寶生前吃的,不過自從他感冒,就沒什麼食慾,但照顧兒子的媽媽卻都沒發現,雖然有帶去看醫生,不過這對父母沒有健保卡,也沒有能力給付費用,但早產八個月才兩千多克的小寶寶,哪有體力支撐,失去了生命,爸爸媽媽卻直到看見了屍斑才發現。

  雖然生活辛苦,自己要過活都很難了,但是這麼不小心,就讓一個小生命平白無故的消失,實在很難讓人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