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高中生惡作劇 嗆警:來追我啊!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群國中生半夜在公園聚集惡作劇,打110報案叫警察來抓自己,等警察來了之後他們就大喊來追我啊,讓員警忙翻了!甚至還有一個晚上打三次電話的紀錄,最後這一次警察也抓狂了,撒出所有人力,一次抓回八個人回警局罰站,因為這樣開玩笑,萬一耽誤真正有需要幫助的民眾,後果誰能負責。

 

  凌晨三點多,派出所門口湧進一群,十幾歲的國中生,有男有女縮在一起。被員警叫到角落罰站,再打電話叫家長領回,只見一個個還穿著睡衣,頭髮凌亂的家長,撐著睡眼來到派出所領孩子。真的是很無奈,這群惡作劇小孩,半夜先聚集在這個公園籃球場,然後再打110說,有青少年打架。等警察來了跑進公園要抓人,他們就玩鬧似的,邊喊著來捉我啊,邊四處逃逸。

  可能覺得好玩,少年們還不過癮,一個晚上打3次電話,叫警察來抓自己。終於最後一次,一共八個人被通通逮回派出所,看看畫面,派出所至少派出五名員警,連夜跑東又跑西,只為了一通又一通的惡作劇電話。如果這時剛好有需要幫助的民眾報案,卻因此延誤,恐怕不是這些惡作劇的少年們,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