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醉漢發酒瘋 手機砸破運將頭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計程車運將有夠倒楣,載到喝醉酒的男子,說不清楚要去的地方,運將多問幾句,男子不耐煩,居然拿起手機猛K他頭部。他被打到滿臉都是血,情急之下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

  計程車開到派出所門口,司機下車抱著頭閃躲,因為車上的乘客喝醉酒抓狂,拿手機猛K他的頭。打到滿臉是血,司機情急之下把車開到警局求救,員警才合力把男子拖出來。男子渾身酒氣,搖頭晃腦的明顯已經意識不清,發現雙手被上手銬不能動,又開始大吼大叫。對著手銬倒數的他,發現數完了雙手還是不能動,開始對員警國罵。這時員警拿了儀器要對他做酒測,還是醉茫茫的他繼續發酒瘋。

  就這樣盧了四小時,男子睡了一覺醒來才終於清醒。自己能站起來也才發現闖禍了,不停的道歉。雖然他喝酒沒開車,不過酒醉打傷計程車運將,還是被依傷害罪移送。但計程車司機不接受道歉,說自己有夠倒楣,跑車賺錢還被打傷,沒錢賺還得花錢看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