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1:30

"阿拉"的教訓! 住宅區要趕走夜店

江麗君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造成九人死亡,除了消防安檢有漏洞,附近民眾質疑,爲什麼夜店可以開在住宅區,而且,阿拉夜店附近就有10幾家夜店,今天,居民出面大聲抗議,要夜店滾出住宅區。

  民眾自動自發,輪流拿著簽署表格寫下自己的名字,要這些夜店,滾出他們的社區,因為大家實在都忍無可忍了,夜店開在這裡,三更半夜客人喝酒後,又吵又鬧,影響大家的安寧,甚至連安全都有顧慮。喝酒後就打架鬧事,阿姨小姐們晚上都不敢出門,看看發生火警的阿拉夜店周圍,才隔一個路口,就有四家夜店,其中這家卡拉OK外頭還貼著誠徵公關副裡的海報,顯然不是單純的飲料店,而是有女公關陪酒的酒店,卻可以開在住宅區,但顯然阿拉事件發酵了,都發局張貼公告,說這家夜店違法增建鐵架,帆布架,屬違章建築3月11號就會拆除,一早拆除大隊也來到瀋陽路,要來拆除這卡拉OK店,店業者堅稱早就停止營業,但都發局人員發現,店裡頭的設備都還在,堅持違法就要拆除,要徹底執法態度堅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