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補教之狼! 受害學生至少17名

綜合報導

  這是治安史上,最嚴重受害女童最多的一樁性侵案,嫌犯是在台中沙鹿開設安親班,長期以來對安親班的小學生,伸出魔爪,而且受害女童最少就有17個人,他利用開車接學生上下課期間,在車上性侵女童,目前這名惡狼已被逮捕,接受偵訊,懷疑可能還有更多人受害。

  性侵六名女學生的惡狼,就是他,45歲姓王,穿著白色外套,被警察拷上手銬,移送法辦,平常大家稱他王老師,但他卻是披著羊皮的狼,他在這間補習班任教,每天開著箱型車接送學生上下課,再趁機對落單的女學生下毒手。(清水偵查隊隊長 林明瑤:他到案之後是有支支吾吾,到最後是有初步坦承部分的犯行,可能還有多名受害者。)沒錯受害人的確很多,從最早的一個小朋友向學校老師揭發之後,案情就不斷擴張,到現在傳出至少有17各小朋友都被他傷害。(學校輔導老師:小朋友告訴我們是被撫摸,後來變成性侵害,是一個個慢慢追查出來的。)安親班的學生大概有60個人,王老師是負責人,平常也負責開車接送上下課,就是利用在車上的時間,故意把鎖定的目標排在最後送回家,然後把車停在路邊性侵,甚至要女學生MSN,回到家持續與她們聊天,問她們心情好不好,讓女學生誤以為與老師談戀愛,長達好幾年,被性侵的小朋友現在最大的已經18歲,最小的是國小五年級,連鄰居都沒發現到他的異樣。

(鄰居:(先生跟太太感情怎麼樣?) 還好。(會吵架嗎?)沒有聽到。)

  大家會這麼信任王老師,不是沒有原因,原來王老師的太太是國小老師,好多家長就是衝著這點,才放心把小朋友交給他,加上王老師平常很斯文,講話輕聲細語,外表完全看不出是隻惡狼,連自己的太太也被蒙在鼓裡,案發之後太太已經向學校請長假,和念國中的兒子一起搬家,老婆小孩都不能接受的惡劣行徑,王老師怎麼對得起至少17個小孩和他們的爸爸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