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串聯反霸凌 網友向總統告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竹國中女學生遭霸凌事件,其實一開始打人的學生將自拍影片PO上網,網友看到覺得很誇張,開始轉貼轉載,甚至把霸凌影片PO到總統馬英九臉書上、引起總統關注,網友更發起到新竹市政府抗議行動,發起人說就是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校園霸凌,不希望霸凌事件不了了之。

  一早,兩名女學生坐在警局裡,他們是參與圍觀施暴的女學生,被叫到警局做筆錄,因為施暴的事情鬧大了,恐嚇、打人,現在可能被函送少年法庭,警方快動怍處理。

  網友們連署只為了一件事,就是這段霸凌影片,打人的女學生,很明顯是自拍,但霸凌還不夠,還把影片PO上網,只是這樣的霸凌畫面已經不是第一次,網友愈看愈氣憤,先是投書媒體、要霸凌事件浮出台面,讓越多人來關心,另一方面也開始人肉搜索,找到帶頭打人的女學生臉書,就連手機也找出來,還在她臉書上留言痛罵。

  只是打人女學生卻跳出來嗆聲,說我們都已經給她們母女賠償金五千元,早知當初應該補踢幾腳,這段話有悔意嗎,網友看了更生氣,把影片直接貼到總統馬英九臉書上,要政府出面管一管,這下真的搞大了,總統看到了、也說話了,要教育部長吳清基了解,要新竹市政府處理,但這樣校園霸凌就能徹底終結嗎,網友說根本不可能。

  就是認為這樣的畫面己經不是第一次,每次的霸凌,老師鞠躬、學生記過,但下次卻又再出現,怎麼終結校園霸凌,網友動員連署陳情,只希望不要讓霸凌問題石沈大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