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8:58

老師催繳作業 學生凶狠回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校園霸凌真的是層出不窮,繼八德國中風波之後,現在嘉義又爆發有學生因為不滿老師催繳作業,結果就在課堂上大聲嗆老師,其他同學則是在一旁大喊英雄。有人把這段嗆老師的過程拍下來PO在網路上,炫耀自己很敢嗆老師。

  這是學生用手機拍下的影像。課堂上的這名男同學因為不滿老師要他交作業,於是口氣很兇的向前方的女老師嗆聲。女老師面對學生的無理態度,口氣也變得強硬,兩人就在課堂上吵了起來。沒交作業的男學生越嗆越大聲,沒想到這時候,其他同學不但沒有人出面阻止,甚至還敲邊鼓贊聲。

  真的很誇張,學生課堂上公然嗆老師,其他人還覺得這是英雄般的表現,最後老師氣到離開教室。有人甚至把這段畫面PO上網,標題就叫做「戰績的證明」,炫耀他們嗆老師的行為。後來被其他網友看見,大罵學生行為實在太離譜,學校這才終於知情。事後找出在課堂嗆聲的這名學生,他回想當時也覺得真的很抱歉。

  儘管學生已經道歉,不過回頭看看影片,學生嗆聲當時其他同學不是鼓掌就是叫好。學校也坦承除了道歉,現在更該重視的,是師生倫理的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