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8:58

國道路霸! 收費站前"橫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速公路收費站,有現金車道、回數票和ECT車道,有小客車跑錯車道,居然就在收費站前急轉彎,就有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下驚險的這一刻,而這樣危險的行為,已經違法了,警方可開罰三千到六千元的罰鍰。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準備要進入收費站了,駕駛是拿回數票,走的當然是藍色回數票車道,但前方這台車,看到沒,居然急轉彎耶,一下橫跨3個車道,收費站前九十度大轉彎,駕駛嚇到大叫,猛按啦叭,因為真的很危險,還好駕駛速度放慢了,沒撞上去,但再看一次,這台黑色轎車,從黃色的現金車道突然轉彎,跨過1個2個回數票車道,硬是轉進ETC車道。

  原來他跑錯車道了,是開車太累了嗎,晃神的還有這位老兄,都開進回數票車道了,卻突然來個右彎,跨過隔壁車道,原來他找不到回數票啦,趕快改道,轉進現金車道,不過這可是高速公路耶,駕駛車速都很快,晃神開錯車道,這樣的行為不止危險也違法,跨越雙白線,這一跨代價最高六千元,但罰錢事小,出了事故可就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