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1:30

佯裝客人 嫌犯專偷高價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嫌犯假裝是客人到手機店或百貨公司,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高價手機,然後再到手機行變賣,而且他偷遍全台灣,後來被警方移送時,嫌犯還突然癲癇發作,緊急送醫。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這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站在通訊行的櫃台前,假裝成客人,但其實他是專偷高價手機的嫌犯把手放在櫃台,趁著沒人注意,偷偷摸摸的就把櫃台上的手機放進口袋裡,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得手,嫌犯大喇喇的在店員面前偷東西,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因為有前科一直找不到工作,沒有收入就一直偷東西變賣換現金,全省北中南偷透透,至少有十項竊盜案在身。

  得手的手機都已經變賣,現在只剩下桌上這些充電器零件,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常以網咖為家,晚上不睡覺,把身體搞壞了。警方佈線查緝,最後終於在台中的網咖將他逮捕。不過要從警局移送時,體重破百的嫌犯突然癲癇發作,整個人倒在地上,警方只好先將他緊急送往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