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2:00

"詐騙"別想逃! 埋伏警側摔逮人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看報紙找分類廣告要特別注意,基隆有一對中年失業的夫婦,因為急著找工作,掉進詐騙集團的陷阱,連續兩次將提款卡交給詐騙集團車手,成為人頭帳戶,不過詐騙集團還想再行騙時,被警方當場制伏,還上演一場柔道戰。

  路口監視器拍下,詐騙集團車手被瞬間飛撲在地,接著又有另一名男子也來幫忙壓制,圍觀的人愈來愈多,被埋伏警方當場抓人,換個角度再看一次,車手表情很驚嚇,脖子被員警雙手緊緊勒住,因為車手人高馬大還不斷掙扎,員警一個側摔才將車手制伏,當街上演柔道戰,民眾還以為在拍戲。

  警察怎麼知道要埋伏,原來是這對中年夫妻失業沒收入,在報紙上找工作,卻找到詐騙集團登的廣告,氣的到警局報案。兩個人原本還很開心,以為有工作了,乖乖聽詐騙集團指示,連續三次交出提款卡,詐騙集團看到有人上勾繼續再騙,夫妻才覺得不對勁和警方合作,和詐騙車手約在超商門口見面,要交付提款卡,等到車手一現身,警方立刻抓人,不給詐騙成員有脫逃機會。只是這個車手很年輕,原來他也沒工作,自願成為詐騙成員,一天可以賺到六千元,但年紀輕輕卻不好好工作,一時貪念卻自毀前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